05月25日會員通訊

所有會員通訊列表
分享到
生財有道

【高息定存】港元定存4厘比拼 3個月息王達4.2厘!

女子愛財 / 唐德玲

盈富基金(02800)派息愈來愈少

基金債券攻略 / 凌風

到底有沒有ESG基金?

FOCUS

【FOCUS】德桑蒂斯參選 馬斯克大贏家?

政是有心 / 余君雋

撤銷器官捐贈,背後歧視內地

台灣熱話 / 姚超文

美國無償軍援台灣,背後要付甚麼代價?

論盡中港台 / 岑逸飛

中亞峰會 vs G7峰會的對台戲

嘉‧點健康 / 利嘉敏

快活保養 | 患糖尿病命運可逆轉?穩定血糖8大方法︰停用這東西!邊種生果要多吃?

玄來更精彩 / 黃美雲

八字算到你有無財運!發財如何攞盡運氣?破財點保護自己?呢3種人有機會財富暴增!

曾欣欣

About Dried Fruits:乾果真的是高糖嗎?可否取代新鮮水果?跟這兩個方法吃就不怕!

小薯茶水間

內地最新平均年薪排行榜公開!邊3個行業最賺錢?19大行業只有呢個蝕錢!

快樂退休 / 曾智華

「藝人」投資餐館多失敗

職場女王 / 張慧敏 Alison

職場女王Son姐|解構國泰炒人事件! 空姐態度要不得,即時炒魷係大企業正確處分?

缸邊隨筆 / 石鏡泉

明搶你,激氣呀?

裳色.惜裳 / Tiff Chan

整污糟件衫點算?公開 6大常見污漬急救大法,咖啡漬/油漬/唇膏漬都搞掂!

智城物語 / 方展策

Google AI反擊戰!Bard用圖片答問題,Google搜尋直接生成答案!會損害全球網站利益?

改朝換代Digital / Jimmy Leung

AI是文字人的末路?轉型要趁早,點用OpenAI GPT模擬整個編寫團隊?

電商教室 / 掌舖Boutir團隊

直播帶貨帶動消費?預計2025年零售額達250億美元!零售業數碼轉型必學4部曲!

鬆一鬆 / 通通

【超神準心理測驗】你有什麼隱藏優點?一張圖看出你的真實性格&過人之處

Saii Lee

巴黎二星餐廳分支登陸香港!堅守本地食材、不浪費原則!驚喜野生多寶魚、香烤龍蝦肉、炸紅菜頭三文治

陳世味道 / 陳俊偉

識人好過識字系列!超氣派「名人會所」皇朝會開餐!食盡蜜燒銀鱈魚、菜甫牛崧意形米!

Christy

《小魚仙》上映再惹熱議!被批造型與原著不符,曾遭要求換角?「人魚公主」Halle Bailey:公主是不分國界的!

Charlotte Tsui

電影《Barbie》劇情超神秘!小丑女變身夢幻Barbie,男神Ryan Gosling飾演男友Ken

月巴氏

MC張天賦入選福布斯30歲以下精英榜 ── 歌手其實需要表現甚麼?

費吉

中國當代藝術「新F4」成員之一的曾梵志,其作品能否大炒特炒?

Bosco Hong、Helena Hau

ArtInvest:Louise Bourgeois巨型蜘蛛以$2.55億港元拍出、奈良美智畫作拍賣前收回?盤點近期藝術市場的拍品

夏月

「日本三景」天橋立半天散策提案:智恩寺參拜智慧菩薩、90度轉動廻旋橋、日本百選松樹林

古錦榮

「即使我們的感情變了,但我會繼續照顧她」出軌者口中的「責任」,是感情還是同情?

Ayu 阿愚

「有些事情,如果不能瞞一輩子,就乾脆不要使壞」昔日的愛情孽障,真的可以完全坦誠嗎?

健康解「迷」

黃斑病變年輕化?最年輕個案僅15歲!呢3種人最高危!出現瘜肉狀血管變異,隨時視力急降

美女中醫 / 譚莉英

臟腑功能平衡超重要!中醫教4大方法避免中風!針灸可治中風腦梗後遺症?

食療新意思 / 陳沛思

夏天出汗可養陽!常吃生冷,傷心傷脾胃!消暑「淮山節瓜瑤柱雞腳湯」,健脾袪濕兼生津

健康大晒

暑熱警告|酷熱天氣易中暑! 熱衰竭、中暑症狀分不清?呢類人沖凍水涼降溫有機會中風?公開中暑4大謬誤

走肉廚房 / 李美怡 Cathy Lee

吃瓜的季節到了!新鮮或天然風乾苦瓜皆美味!消暑素食譜:薑葱本菇蒸煮白苦瓜

健康解「迷」

「鬼剃頭」點止脫髮!最細僅3歲! 9成患者40歲前發病!眉毛腋毛鬍鬚甩光!

辦公室政治 / 潘少權

為甚麼改革派總是不受歡迎人物?公司求變最重要是甚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