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18/02/2021Photo: Unsplash / Video from ART SLEUTH

「不是愈舊的東西愈值錢」:購買藝術品的定價參考(上)

#4

歷史意義 Historical significance 

 

  不是愈舊的東西一定值錢,更重要的是到底這件藝術品背後是否蘊含了影響世界的故事?

 

  只印刷了 500 本的第一版硬皮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以英鎊六萬元成交。當中的價值更多是哈利波特風靡全球的歷史意義。杜象 (Duchamp) 的 Fountain 也是其中一個例子,因為它顛覆了藝術界,也成就了一代的藝術創作。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歷史 #真實 #來源 #買賣藝術品Tips #買賣藝術品 #藝術品定價 #Art & Culture
More on Art & Liv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