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6/05/2022

Art Basel 2022:不能錯過的三大藝廊展覽

  自不停歇的疫情開始,五月份成為了藝術界最為繁忙的一個月。香港大型展會「巴塞爾藝術展」(Art Basel)在疫情措施放寬下,於香港會議展覽中心順利展開。國際及本地藝廊紛紛於一連五天的展覽中,展出最為代表到自身畫廊風格的藝術作品,其中吸引了各地文化與藝術界別人士前來觀賞。展會將會自本個星期六(5月28日)開放予大眾進場欣賞,以下首先為各位藝術愛好者介紹在展會中三個不能錯過的藝廊展覽(排名不分先後):

 

「安全口畫廊」(Gallery EXIT)| 展區:1C02

 

(中)鄺詠君作品「飄浮時差 IX」(2022年),安全口畫廊。

 

  位於田灣的「安全口畫廊」(Gallery EXIT)在展會中迎來了香港藝術家鄺詠君的最新油畫作品「飄浮時差 IX」,其中的系列為延續藝術家在2021年於畫廊舉辦的個人展覽「日出|晚安」的主題。在畫作中所呈現的日月交替狀態,以似是重曝的效果交疊房間內的玻璃窗和燈光的折射,幽幽瀰漫著一種帶有孤寂感的天際。

 

  *同場亦展出藝術家黃進曦、陳惠立、曼樂婷(Daphné Mandel)及君士坦丁(Konstantin Bessmertny)等的最新作品。

 

Readmore:

藝術家鄺詠君:死亡或許是一段相濡以沫的經歷,在恐懼之中得到無形的救贖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WoW WoW星期三:健康網購產品低至$99 (只限今天)► 立即行動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Art Basel 2022 #展覽 #藝術展 #Artcation #artmonth #art basel hk #陶啟安 #今井祝雄 #鄺詠君 #Art & Culture
More on Art & Liv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