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04/01/2018Text: Joanna Chu

【What to watch!】2018年不能錯過的電影

 

6/ 《X戰警:新變種人》(X-Men: The New Mutants)

上映日期:預計4月上映

 

  描述全新變種人共同訓練的故事,想知他們有甚麼新技能,就要入場欣賞啦!

 

7/ 《復仇者聯盟3:無限戰爭》(Avengers: Infinity War)

上映日期:4月26日

 

  作為Marvel 2018年的重點作品,電影集合了雷神、鐵甲奇俠、蜘蛛俠、黑豹、奇異博士、幻視、涅布拉、緋紅女巫、邪神洛基,還有蓄鬍的美國隊長與變成金髮的黑寡婦。

 

8/ 《死侍2》(Deadpool 2)

上映日期:預計6月上映

 

  《死侍2》除了有 Ryan Reynolds 回歸主演,還找來《復仇者聯盟3》的大反派Josh Brolin 飾演他的好友「Cable」。另一新角色還有死侍的暗戀對象,預料將會有不少精彩對手戲。

 

9/ 《超人特工隊2》(The Incredibles 2)

上映日期:預計6月上映

 

  相隔14年,續集會聚焦在媽媽「彈弓女俠」身上,而超能先生就與她轉換角色,變身為家庭主夫照顧小Jack,小Jack身上的隱藏超能力,令影迷非常期待!

 

10/ 《侏羅紀世界2:殞落國度》(Jurassic World: Fallen Kingdom)

上映日期:6月7日

 

  電影的初版海報的宣傳句「Life Finds A Way」,出自1993年《侏羅紀公園》電影中Ian Malcolm的著名台詞。而在最新一集,博士將會再度回歸,為影迷帶來驚喜。

 

11/ 《蟻俠2:螞蜂俠崛起》(Ant-Man and the Wasp)

上映日期:6月28日

 

  續集同樣由Paul Rudd主演,螞蜂俠(或稱黃蜂女)由Evangeline Lilly飾演,還會有多位影星加入,包含Michelle Pfeiffer、Laurence Fishburne、Hannah John-Kamen等。

 

12/ 《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Fantastic Beasts: The Crimes of Grindelwald)

上映日期:預計11月上映

 

 

  作為「麻瓜」的小編最期待這套電影!於上集只出現了極短時間的Johnny Depp,於今集可以看到他更多戲份,尤其他與飾演年輕版鄧不利多的Jude Law之間的情愫亦是備受期待。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You May Also Like
#Movie & Drama #電影 #侏羅紀世界 #超人特工隊 #死侍 #復仇者聯盟 #蟻俠 #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 #X戰警 #挑戰者1號 #格雷的五十道色戒 #移動迷宮 #忘形水 #與神同行
More on Art & Liv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雙幣交易
財政預算案2024-25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