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6/02/2018Text: Jessica ChuPhoto: 網上圖片

不用花大錢!學會這4個佈置方法,租屋族也可擁有溫馨的小窩

  香港樓價愈來愈貴,對於大部分年青人來說,買樓似乎是遙不可及的夢想,所以愈來愈多人選擇租屋住。雖然很多出租單位都會提供基本的裝修以及家俬電器,但風格就未必是自己喜歡的。如果你想裝修又不想花太多錢,不妨試試筆者介紹的小方法,從裝飾擺設入手,為安樂窩加點溫馨感覺吧!

 

1/ 自製特色牆

 

  出租單位的裝修普遍都很簡單,特別是牆壁。想為空洞的牆壁加點「人氣」,不妨用旅行的風景照、朋友的合照把其中一道牆填滿,甚至可以參考電影《29+1》黃天樂的家,用即影即有拼出巴黎鐵塔,打造最獨一無二的特色牆。

 

 

  此外,還可以把燈掣印上家人或旅行的風景照,製作迷你Photo Wall,驟眼看根本不知道是燈掣呢!

 

施耐德電氣與快圖美合作,只需簡易步驟即可製作獨一無二的掣面。

AvatarOn系列開關掣面 $109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Home Idea #擺設 #家居整理 #設計 #租屋 #Spring2018
More on Art & Liv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