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1/05/2018Text: Joanna Chu

【Netflix and chill】善用一日假去「旅遊」,享受最完美的Staycation

4/ 計劃跟家人外遊?

 

《積.惠捷翰:與老爸同行》(Jack White: Travel With My Father)

 

  英國知名喜劇演員Jack Whitehall邀請古板的爸爸,在真人騷中一起遊歷東南亞。即使路途中兩人間有許多矛盾和衝突,卻加深了父子情。有了這樣的體驗,人生再也無憾了!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WoW WoW星期三:健康網購產品低至$99 (只限今天)► 立即行動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Netflix #Lost in Space #The Chalet #Lost in Translation #旅遊 #假期 #Staycation #Movie & Drama #summer2018
More on Art & Liv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