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1/06/2018Text: 祖

【哭過就好了】如果你正經歷失戀:用電影療傷,從不捨、憎恨到釋懷

  「愛情沒有對錯,分手只因不適合,找另一個更懂你,更愛你的吧!」這些道理你都知道,但當刻你只期望他/她回來你身邊,像從前般在一起。所以旁人的安慰、勸喻,你都聽不入耳。

 

  失戀的人會經過五個階段:否認,憤怒,討價還價,寂寞,接受,捱過就會好。既然不想說,也不想聽,就讓電影跟你說話,在這些孤獨的晚上,伴你渡過。

 

1/ 《無痛失戀》(Eternal Sunshine of the Spotless Mind)

 

 

  一對情侶感情正瀕臨裂邊緣,於是女方決定借助洗腦服務,洗去兩人相處時的不愉快記憶。

 

 

  因為分手的痛,你寧願那個人從沒有在你生命中出現過。生命中有些過客,出現為的是教你去愛人,或者教你學會放下。每次都是成長,沒有甚麼記憶需要被刪除。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Movie & Drama #Sex & Relationship #電影 #失戀 #分手 #無痛失戀 #收錯愛情風 #心跳500天 #一切從音樂再開始 #觸不到的她 #夢想
More on Art & Liv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