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5/06/2018

【La Mer x方大同】 同奏海洋樂韻 展現療癒力量

  都市人工作壓力大,療癒身心對每一個人來說都是當務之急。而尊貴護膚品牌La Mer的核心價值,亦正好是「療癒」。早在2年前,La Mer已成立Art of Healing平台,讓大家以不同方式療癒身心。

 

  近日,La Mer 亦於海港城舉行「Ways to Love La Mer」的展覽,將海洋的療癒力量延展,讓海洋與音樂相「癒」。是次活動邀得唱作才子方大同、畫家 Martin Lever 及其他本地歌一同參與,透過音樂跟與海洋有關的畫作讓觀賞者放鬆心情,洗滌心靈,帶領大家投入身心療癒的海藍世界。

 

 

  活動開幕禮上,大會首度發佈方大同為La Mer特別編寫,並與歌手王詩安合唱的「頌海」,以清新輕快的旋律傾訴戀戀海洋。同場更有人氣歌星 Aga與衛蘭,分別演繹以海洋為題的名曲「Beyond the Sea」及 「Under the Sea」,悅耳療癒的歌聲令人聽出耳油。

 

 

  展覽的另一焦點,是一個以維港兩岸為題的巨型音樂盒。當音樂盒轉動時,維港兩岸的迷你模型會觸發裝置,奏出法國著名作曲家 Charles Trenet 的「La Mer」一曲,品牌的活膚經典同時置身迷你城市中,與繁華的香港同歌共舞。

 

 

 

  展覧的視覺氛圍,則以英國藝術家 Martin Lever 色彩夢幻的抽象畫為主軸。定居香港接近40年的 Martin,在這片土地成長、讀書、工作,早就視香港為「家」。他曾經在香港、英國和中東舉辦個人畫展,作品用色鮮艷奪目,流露輕鬆自在的印象派風格。他筆下鳥瞰的香港海岸獨特鮮明,色彩斑駁的幾何圖案引領觀眾從另一角度認識心愛的城市。

 

 

 

  參加者只要根據活動現場指示,拍照及分享相片到Instagram後,更可獲贈La Mer The Moisturizing Cool Gel Cream清涼啫喱面霜3.5ml 體驗裝!現就隨 La Mer 踏上非凡藝術之旅,感受美麗的海洋、療癒的音樂…

 

「Ways to Love La Mer」展覽

地點:尖沙咀海港城港威商場大堂II

日期:2018年6月21至25日

開放時間:早上10時至晚上10時

( 6 月 22 日公眾開放時間為晚上 7 時至 10 時)

 

詳情: https://bit.ly/2ynac06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LA MER #方大同 #Martin Lever #海港城 #Skin & Body Care #AGA #衛蘭
More on Art & Liv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