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07/2018Text: Helena Hau

膽小者勿入!排名頭15部恐怖電影,你看過多少部?

  說起恐怖片,相信是有人歡喜有人憎,更不少人覺得為甚麼要折磨自己。恐怖片中有不少的血腥和暴力情節,你又接不接受到?但如果再加上合理的劇情和不同層次的故事發展,不知道又可不可以吸引到你呢?美國統計網站Ranker為此做了一項投票,讓大家票選最好、最恐怖的intelligent horror movie,投票電影有過百部,編者今次就先抽取目前為止頭15部上榜的電影,一齊看看有沒有能刺激到你心臟的戲吧!

 

Top 15 《28日後》(28 Days Later)

 

 

Top 14 《猛鬼街》(A Nightmare on Elm Street)

 

 

Top 13 《月光光心慌慌》(Halloween)

 

 

Top 12 《凶靈》(Carrie)

 

 

Top 11 《小丑回魂》(It)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Movie & Drama #恐怖片 #intelligent horror movie #猛鬼街 #28日後 #月光光心慌慌 #Halloween #A Nightmare on Elm Street #凶靈 #兒凶 #Insidious #小丑回魂 #不速之嚇 #詭屋驚凶實錄 #驅魔人 #危情十日 #閃靈
More on Art & Liv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