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0/08/2018Text: Jessica Chu

向室內設計師偷師!簡單改動打造北歐風格的工作間、睡房

  自從組織了一個家以後,更明白家居裝修、佈置對家人的重要,不單要舒服耐看,也要照顧到每位家庭成員的需要。BoConcept的室內設計師Sue Chiu就分享了她為薄扶林一間英式住宅翻新的設計,因屋主的女兒即將入學,所以屋主想把工作間搬入睡房,再將女兒的房間改造,一起看看她的設計吧!

 

工作間

 

Before

After

 

  以中性的顏色作為整個空間的主要色調,再配以各款圓形圖案的擺設,營造出柔和舒適的視覺效果。再放一張舒適的椅子及一盞座地燈,令閱讀空間耳目一新,打造一個適合閱讀、書寫及工作的工間。

 

Adore 蠟燭台 $1,049

 

Circle 座檯鐘 $929

 

Geometric 1 Photo掛畫 $1,079

 

Athena 休閒椅 $12,936

 

Curious 座地燈 $3,159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You May Also Like
#BoConcept #室內設計 #Home Idea #北歐風格 #睡房
More on Art & Liv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雙幣交易
聚焦兩會2024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