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2/11/2018Text: Jessica Chu

冬日家居佈置提案:3個小點綴打造溫暖的北歐風格

  近日天氣開始轉冷,加上各大商場開始佈置聖誕燈飾、聖誕市集,終於有點冬天的感覺了!若嫌不夠,不妨利用小飾品把這種節日溫暖帶回家,過一個北歐風的冬天。

 

1/毛毛抱枕/毯子

 

 

  冬天令人想起軟綿綿的毛毛,溫暖又舒服。把多個毛毛抱枕或毯子放在床邊或梳化,瞬間就有溫暖的感覺。

 

IKEA VINTER 2018 CUSHION $99.9

LANE CRAWFORD BABY ALPACA CUSHION $1,300

MIKMAX KNITT THROW $2,500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Home Idea #Christmas2018 #Partytime2018 #聖誕節 #定居佈置 #燈飾 #蠟燭
More on Art & Liv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