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3/01/2019Text: Helena Hau

2019 Oscar Nominations:僅8部電影入圍最佳電影,《羅馬》和《爭寵》各獲10項提名

 

  隨著前哨戰金球獎落幕,不少影迷都忍不住以得獎名單去猜測2019第91屆奧斯卡的獎項。今年奧斯卡將於美國時間2月24日晚舉行,日前已經公佈了入圍名單,不少電影獲多項提名。最佳電影提名上限共有10個名額,但今年入圍電影只有8部,沒用盡名額,不知作為影迷的你又怎麼想?

 

  除了在大銀幕熱播的電影外,Netflix的電影也大受關注,其中墨西哥黑白電影《羅馬》(Roma)在奪下今年金球獎的最佳外語片後,今次更以首部無票房紀錄電影獲奧斯卡10項提名成為大熱,分別入圍最佳影片、最佳原創劇本和最佳外語片等大獎。

 

Netfilx電影:《Roma》劇照

 

  而另一部受關注的電影《爭寵》同樣獲奧斯卡10項提名,講述的是18世紀初,大不列顛王國在綿綿戰火下,懦弱女王與背後打理國家政事的閨蜜和受寵侍婢的三人的故事,預計於2月在香港上映。而奪下金球獎最佳劇情片的《波希米亞狂想曲:搖滾傳說》成績也不錯,獲五項提名入圍,相信大家也不意外!值得一提的還有獲7項提名入圍奧斯卡的《黑豹》,是Marvel首部入圍奧斯卡最佳電影的英雄片,亦是Marvel首部以黑人為題材的電影。根據近年奧斯卡入圍和得獎電影都叫人有些驚喜,今年以女性和種族為題的電影同樣在名單內,不知結果又會如何呢?(完整得獎名於單下一頁。)

 

《爭寵》劇照

《波希米亞狂想曲:搖滾傳說》劇照

《黑豹》劇照

 

Readmore:

2019金球獎完整得獎名單:你最期待的最佳劇情片、影帝影后是……

金球獎贏家《綠簿旅友》:釋出跨種族的窩心友情

《星夢情深》Lady Gaga卸下浮誇造型,唱出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情

《黑豹》反派比有錢國王更好看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如何搞好家庭關係?關係破裂幾時要放手?修補關係切忌讓XX充昏頭腦!►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OSCAR2019 #Movie & Drama #奧斯卡 #爭寵 #羅馬 #最佳影片 #影帝影后 #黑豹
More on Art & Liv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