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3/05/2019

喚起童年回憶!荷里活明星演活迪士尼角色,這8套真人版你最期待哪套?

最讓人失望的真人版 —《超音鼠大電影》

 

 

上映日期:2019年11月28日

 

  繼粉絲大踩有毛皮卡丘造型恐怖後,藍毛超音鼠造型更讓人失望。編者則認為真人版皮卡丘還是挺可愛的,但超音鼠的製作的確沒有皮卡丘真實及自然。粉絲在Twitter上的負面評論,讓導演Jeff Fowler也表示會進行改動。

 

預告片段: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如何搞好家庭關係?關係破裂幾時要放手?修補關係切忌讓XX充昏頭腦!►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Movie & Drama #Art & Culture #真人版 #小飛象 #阿拉丁 #動畫 #黑魔后 #安祖蓮娜 #獅子王 #la la land #Emma Stone #小魚仙 #Lady Gaga #小丑女 #Barbie #Margot Robbie #Chloe Moretz #皮卡丘 #超音鼠
More on Art & Liv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