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31/05/2019Text: Helena Hau

Artist Talk:創作20餘年,不愛常規和死板!「人生如夢,只是場遊戲。」— Sin Sin Man

 

   「Do one thing at a time , and do well. 」關於專注,有的人一生只做一件事。可是只做一件事對她來說,會悶。

 

  一頭利落爽朗的黑色短髮、一副圓框眼鏡,脖子、手腕和手指上都配到了頗大的銀色幾何飾物,在暗沉的素色衣物上,顯得特別顯眼,搭配下,簡潔的感覺並沒有失了衡,反倒多了幾個亮點。她是冼倩文,朋友都叫她Sin Sin。她是一個香港藝術家,至少在她反駁前,「藝術家」是習以為常被冠上的名銜。

 

  她的創作涉獵的範圍很廣,從時裝、手袋、首飾到珠寶,還織布、織絲,再來還做陶瓷、繪畫、甚至雕塑,同時以自己(Sin Sin)為品牌,主理「Atelier」、「Fine Art」及「Villa」。時裝和配飾設計工作超過35年,藝術創作20餘年,而她卻說不喜歡別人叫她藝術家,搖頭直稱自己只是一個創作的人,「對於喜歡創作、自由,像我這樣遊戲人間的人,就不會希望有個名銜。」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More on Art & Liv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