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04/07/2019Text: Charlotte Tsui

《反斗奇兵4》玩具原型大揭秘,鬼片主角和「垃圾」竟然都化身可愛玩具!

#4 牧羊女Bo Peep

 

  曾經總在家中等待其他英雄玩具回來的牧羊女,這季擔任重戲份的女英雄角色。如Barbie般美麗的牧羊女,在電影中是燈檯上的陶瓷擺設,因此她也擁有陶瓷般的肌膚。她的原型來自歐美放牧女性的形象,也有傳聞是源自英文兒歌《Little Bo-Peep》的主角。現實中也有不少以牧羊女為靈感的公仔,即使造型不同,但每一隻都很甜美。

 

 


 

#5 小女警吱吱Giggle McDimples

 

 

  這個站在牧羊女肩膀的小女警形象的「滴骰」妹,是牧羊女在遊樂園的新朋友。是否覺得她的樣子很熟悉?她其實是源於90年代推出的「Polly Pocket」,相信不少女生童年時都有玩過。「滴骰」的女孩住在自己的房間中,輕巧的房間方便攜帶至任何地方。

 

 

  房間設計十分精美,即使長大成人後也想再玩一次,「Polly Pocket」現在依然有售。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Toy Story 4 #反斗奇兵 #胡迪 #巴斯光年 #迪士尼 #七月電影 #暑假 #親子電影 #Movie & Drama
More on Art & Liv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