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01/08/2019Text: Charlotte Tsui

August Movies:暑假的爆笑電影清單,這5套讓你沉浸在孩童年代!

#4 成功不等同快樂 -《飛躍芭蕾》

 


 

  電影改編自「英國皇家芭蕾舞團」史上首位黑人首席舞者,Carlos Acosta(暱稱Yuli)的傳奇一生。出身貧窮的Yuli擁有與生俱來的芭蕾舞天賦,家人、老師都對他抱有期望。長大後,他被「英國皇家芭蕾舞團」看中,有機會衝出古巴,並成為史上首位黑人首席舞者,在外人看來他就是「人生勝利組」,但是無論在芭蕾舞界他多麼成功,他卻從不開心。小時候,他只想無拘無束,不想練習芭蕾舞,在父親強逼之下成為了舞者。長大後,雖然身邊所有人都想衝出古巴到大城市,但他卻是唯一想留在自己溫暖的家的人。人生的成功與開心有時是矛盾的,你又會如何選擇呢?

 

上映日期 | 2019.08.01 

 

預告片: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八月 #電影 #暑假電影 #親子 #憤怒鳥 #小Q #Movie & Drama #導盲犬
More on Art & Liv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