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01/08/2019Text: Charlotte Tsui

August Movies:暑假的爆笑電影清單,這5套讓你沉浸在孩童年代!

#5 當《Yesterday》成為今日流行曲 -《緣來自昨天》

 

 

  這套電影始於一場無厘頭的意外,擁有歌手夢的男主角阿積遇上交通意外,醒來後發現世界上除了他,所有人都忘記了傳奇樂隊「披頭四(The Beatles)」。當他唱起The Beatles的《Yesterday》,他被當成原唱更大受好評,因此他藉由The Beatles的歌曲一晚成名。不過,他的名氣卻把唯一的知音艾莉漸推漸遠,他如何以歌聲奪回愛情?驚喜的是,Ed Sheeran在電影中飾演自己,與阿積合作改編The Beatles的歌曲。

 

上映日期| 2019.08.22 

 

預告片: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八月 #電影 #暑假電影 #親子 #憤怒鳥 #小Q #Movie & Drama #導盲犬
More on Art & Liv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