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7/08/2019Text: Charlotte Tsui

與你共渡青春的美劇,這套連奧巴馬一家也愛看的劇集迎來最終季!

  

      每個人都有一部陪伴著渡過青春的溫馨美劇《Friends》、《Gossip Girl》 和《Sex in the City》等等。美劇的最大特徵就是多季,從一開始抱著對主題的好奇,到了解人物性格,十季之後劇中的人物就像自己的知心好友,所以每個劇集的最終季就像看著好友遠行一般依依不捨。伴隨著早前《Big Bang Theory》的結束,又一套輕鬆喜劇《Modern Family》也宣布最終季的到來,十年間看著劇中的可愛小孩長成了青年,與編者同年齡層的青少年女兒也一起踏入了社會,不捨的思緒夾雜時間飛快的感慨,讓我們一起期待最後的一季。那套陪伴你的劇集又是哪一套?

 

  韓劇引人入勝之處就是劇中的美男子和女神讓人充滿美好的遐想,而《Modern Family》則是真實,演員們沒有華麗的外表,每個角色都具有代入性,Jay就像是經歷完戰爭的爺爺,Phil是夢寐以求的爸爸,Hailey是過於受歡迎的自己,Luke就是可愛的鄰家弟弟… …一套劇集就像一個小型的社會,包含了同性戀伴侶,老夫少妻,外籍妻子和最典型的家庭。除了搞笑、溫馨的劇情之外,每一集更輕鬆地訴說著生活中的大智慧和小確幸,難怪連美國的前First Family 奧巴馬一家也是該劇的fans。

 

# 全家福 - 現實總不如人意

 

  為了拍下完美的全家福,媽媽總是勞碌地約時間,打點場景和服裝,只為了值得紀念的一瞬間。完美主義者的Claire也是一樣,在早幾個月前預定了攝影師,希望全家人穿上整齊的全白衣服,在完美的背景下拍下全家照。可是現實總是事與願違,場地需要轉換,家庭成員們因小事而吵鬧,連無瑕的白色衣服都染上了泥濘。

 

第一季最後一集Family Portrait

 

第十季的全家福,十年間小朋友們都長大了

 

  不過,就像現實一樣,每個人從小對未來總是充滿完美的想像,未來的完美丈夫,完美的孩子們。可是真實的一家人就是充滿了吵鬧,就像白色襯衫上的泥污漬,但是不完美才更顯得真實和溫馨,同性戀的叔叔、強勢而老派的爺爺、說不准英語的年輕拉丁「奶奶」、聰明卻十足書呆子的妹妹,這不完美的一家人,卻是世上你最珍愛的。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You May Also Like
#Modern family #摩登家庭 #美劇 #喜劇 #奧巴馬 #Movie & Drama #Inner Beauty
More on Art & Liv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雙幣交易
聚焦兩會2024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