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8/08/2019Text: Helena Hau

Women’s Festival:將情慾、私密化為藝術,從探討自主、自愛、自由開始……

 

  在舊時社會,性別似乎是一切的標準秤,來衡量身份、地位和自主權。在重男輕女的觀念、父權社會的風氣中,女性總不能隨心所欲的選擇她們所愛、她們所喜。嫁人前,受家庭束縛;在嫁人後,受夫家箝制,唯一能做的,便是遵從她們「天生的責任」,傳宗接代、相夫教子……

 

  不過,這些都隨著社會的變化和一場又一場的女權運動而產生了微妙的變化。現代的女性已經不再是僅藏於背後相夫教子的小女人了,女性的醒覺為自己爭取了認同和話語權,不論你想成為哪種女性,想要一個怎樣的人生,在我們尋找平衡,追求平等過程中,首先便要懂得自愛、自主和自由;只有好好了解自己,才有機會成就更好的自己。

 

  在感受自愛、自主和自由中,不如也聽聽別的女性怎麼說、怎麼做。繼去年首屆慶祝女性力量和美麗的Women’s Festival後,這個由Eaton HK 、Sally Coco和香港女影合辦的只屬於女性的慶典再次回歸,今年活動以「I AM A _____ WOMAN」為主,透過現場音樂表演、放映會、體驗、啟發思維的討論、工作坊及展開對話等活動,讓女性跳出框架,探索無限可能的自己。

 

  每個節目圍繞著不同的主題,從信仰、婚姻、家庭、親密關係的溝通到職場、小資女理財及自我探索和私密生活等等課題,探討、打開及回應女性在各方面或領域所面對的好奇、挑戰或困難,以下推介4個關於私密關係、自愛自癒的工作坊活動,不如就約上閨蜜,藉著大家的力量,找到一個屬於自己的答案吧!

 

diva20190828women001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Art & Culture #Inner Beauty #Sex Tips #Women’s Festival #Sally Coco #女權 #自愛 #自主 #女性自由 #私密關係
More on Art & Liv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