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30/08/2019Text: Helena Hau

愈恐怖愈想看!兩本燒腦的「無眠書」,推薦給喜歡自虐的你

 

2/ 處處都充滿陰謀論? | 《恐懼絕錄》

 

  介紹完比較Creepy的書後,另一本要介紹的就是香港本地作家恐懼鳥的《恐懼絕錄》。恐懼鳥是修讀犯罪學,從小對各種奇聞異事、都市傳說、超自然、陰謀論等感興趣,經常在社交媒體分享故事。在出版《恐懼絕錄》之前,已經就暗網Deep Web出過三本書討論,書籍曾登誠品暢銷書榜的Top 10,亦因內容過於大膽,情節涉及不安,再未有警告字句兼膠袋而被下架。

 

diva20190830nosleep002

 

  《恐懼絕錄》主要討論邪教、洗腦、撒旦教儀式,甚至提及充斥YouTube兒童頻道的卡通片是否存在灌輸暴力和各種可怕想法給兒童的可能,另外亦有探討特朗普總統之謎、被外星人佔據的地下世界、甚至無人知曉的秘密結社。

 

  不同於《Book of No Sleep》,作者主要討論世界各地的宗教、歷史和政治的禁忌題材,以大量的數據和分析去認證他提出來的假設,以理性的學術角度去拆解讓人摸不著頭腦的陰謀論,同一件事帶出不同的角度,看畢確實有點腦洞大開。(PS:觀看人士必須滿18歲或以上。)

 

推薦書籍

《恐懼絕錄》

 

diva20190830nosleep003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You May Also Like
#Reading #Art & Culture #Book of No Sleep #恐怖 #驚悚 #都市傳說
More on Art & Liv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雙幣交易
財政預算案2024-25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