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4/10/2019Text: Helena Hau

Halloween Movies:看過《Joker》後,還有5部恐怖、驚慄電影預熱萬聖節

5/《鯊海47米:狂鯊出籠》(47 Meters Down: Uncaged)

 

 

  我們對海洋的了解程度大概只有5%,這個看似平靜的海面,其實往往暗藏殺機。電影《鯊海47米:狂鯊出籠》是導演Johannes Roberts繼2017《鯊海47米》後,再次深入海洋;不過,今次要探索便是消失已久的瑪雅文化。

 

 

  電影講述男女主角一家因熱衷於瑪雅文明的探索,帶着家人搬去墨西哥。但兩名女兒和其朋友卻膽大的潛入洞穴探險,發現了水底遺址。但這裏同時又是巨鯊的棲息地,究竟他們能逃過殺機,還是會被困於這座水底迷城呢?

 

 

上映時間 | 2019.10.10

電影預告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Joker #小丑回魂2 #Stephen King #貞子:咒殺KOL #Sadako #返校 #黑魔后2 #鯊海47米:狂鯊出籠
More on Art & Liv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