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06/11/2019Text: Helena Hau

《權力遊戲》之後,還有甚麼接檔劇?就看Netflix和HBO這兩套奇幻新作

  你還記得哪一齣電影或劇集陪伴你長大嗎?是哈利波特?星際大戰?還是老友記?就算不是從小看到大,但至少亦走過數年時光,看著劇中小演員長大成人、隨著劇情起伏走到結局,或許那一刻才感受到一齣戲的終結。

 

  今年,看著HBO的經典劇集《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去到第八季的最終篇章,不禁感慨,八年又過去了。雖然結局讓不少劇迷感到惋惜和落寞,但早前HBO正式宣布拍攝《權力遊戲》的前傳 ——House of the Dragon,聽到這個消息後,有沒有一種在黯然離場後,又帶著期待回場的感覺呢?

 

1/ House of the Dragon

 

 

  劇集House of the Dragon同樣以原著作者George R.R. Martin的小說作品為主,今次改編自去年推出的小說Fire & Blood,與編劇Ryan Condal搭檔。在故事背景方面,則設定在《權力遊戲》劇情的300年前,以龍族Targaryen家族為主綫,講述Targaryen家族和幾代人的崛起和內戰,劇集更會揭示Doom of Valyria和Dance of Dragons的故事,亦包括《權力遊戲》中龍母那三顆龍蛋的由來。

 

the Game of Thrones劇照

 

  劇集暫時預定有10集,估計要到2020或2021年才會播出;若你亦是巫師、吸血鬼等奇幻題材的愛好者,在等待的過程中,不如看看另一部Netflix即將發布的奇幻新作 —— 《獵魔士》The Witcher。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You May Also Like
#HBO #Movie & Drama #權力遊戲前傳 #Game of thrones #House of the Dragon #George R.R. Martin #小說改編電影 #獵魔士 #The Witcher #Andrzej Sapkowski #奇幻劇集 #Netflix #串流平台 #劇集
More on Art & Liv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雙幣交易
聚焦兩會2024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