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7/08/2020Text: Joanna ChuPhoto: 網上圖片



Sept Movies:病態吞食癮、喪屍襲島等4套電影迎接戲院重開!Netflix 又有哪些自家好戲?

6/ 暗黑懸疑反抗黑勢力:《神棄之地》(The Devil All The Time)

 

 

上映日期 | 9月16日

 

  很多人尋求宗教能量為安心,但不是所有都導人為善,你準備拆破陰暗面嗎?電影改編同名驚悚小說,講述二次世界大戰到1960年代,一個俄亥俄州的偏僻地區發生一連串謀殺懸疑事件。主角亞文(Tom Holland 飾)的爸爸因為在戰場上看見同袍悽慘的死狀,加上痛失愛妻轉而尋求宗教力量的幫助,沒想到走火入魔開始了血腥的血祭儀式,最終陷入瘋狂後自殺。小鎮裡有一對專殺公路旅人的殺人夫妻檔,還有一位新來的邪惡牧師(Robert Pattinson 飾),侵犯了與亞文青梅竹馬的蕾諾拉,導致她意外懷孕後自殺。亞文為了幫蕾諾拉復仇,展開了對這個小鎮的報復。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You May Also Like
#屍殺半島 #吞上癮 #嚇‧房 #盂蘭節 #驚悚 #懸疑 #鬥地主 #戲院 #我想結束這一切 #無痛失戀 #神棄之地 #Tom Holland #Robert Pattinson #天才少女福爾摩斯 #Millie Bobby Brown #Henry Cavill #Sam Claflin #Movie & Drama #抗疫不悶 #新冠肺炎
More on Art & Liv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雙幣交易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