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7/08/2020Text: Joanna ChuPhoto: 網上圖片



Sept Movies:病態吞食癮、喪屍襲島等4套電影迎接戲院重開!Netflix 又有哪些自家好戲?

7/ 鬥智鬥力的一場冒險:《天才少女福爾摩斯》(Enola Holmes)

 

 

上映日期 | 9月23日

 

  女性生來便要當淑女,要學琴棋書畫、懂刺繡,精通廚藝才能有美滿生活?Enola Holmes 從小跟媽媽相依為命,卻在 16 歲生日發現母親消失無蹤,只留下奇怪的禮物。在自由教育下成長的 Enola 無法像常人般生活,兩位兄長Sherlock 和 Mycroft 更打算將她送去學校學做淑女。然而她拒絕服從哥哥的安排,決定逃往倫敦尋找母親,旅途上巧遇一名年輕的伯爵,一起開展一場扭轉歷史的冒險。改編自 Nancy Springer 《The Enola Holmes Mysteries》系列推理小說,由《怪奇物語》Millie Bobby Brown 身兼監製及擔正主演,其他主演包括《獵魔士》Henry Cavill、《飢餓遊戲》Sam Claflin,演員顏值破表!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You May Also Like
#屍殺半島 #吞上癮 #嚇‧房 #盂蘭節 #驚悚 #懸疑 #鬥地主 #戲院 #我想結束這一切 #無痛失戀 #神棄之地 #Tom Holland #Robert Pattinson #天才少女福爾摩斯 #Millie Bobby Brown #Henry Cavill #Sam Claflin #Movie & Drama #抗疫不悶 #新冠肺炎
More on Art & Liv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雙幣交易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