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4/09/2020Text: Charlotte Tsui

高冷氣質女神:《天能》女主角Elizabeth Debicki,流露英式貴族氣息!

百變的性感造型

 

  Elizabeth Debicki的可塑性很高,早在《天能》之前,她已經飾演不少性感、魅力的角色。一查之下,編輯原來早就在《大亨小傳》(The Great Gatsby)時,就被她吸引了,不過不同的裝束和人物設定,讓她能演繹出截然不同的魅力。當時,她才剛剛從表演學校畢業,想著碰碰運氣而去試鏡,居然拿下這個能與Leonardo DiCaprio和Tobey Maguire等知名影星共事的機會!

 

  在《大亨小傳》中,她飾演女配角Jordan Baker,一抹俏麗的黑色短髮和精緻的20年代妝容突出了她立體的五官,一身黑色緞面晚裝,性格孤傲、直率,流露著高貴的性感魅力,毫不輸給女主角Carey Mulligan! 

 

 

《大亨小傳》劇照

《大亨小傳》劇照

 

  另一套讓人記憶深刻的角色是在《紳士密令》(The Man from U.N.C.L.E.)中飾演心狠手辣的反派角色。她在戲中聰明、傲嬌,每個造型都十分出眾流露出貴族氣息,被譽為最時尚的蛇蠍美人。

 

《紳士密令》劇照 

《紳士密令》劇照

 

《紳士密令》劇照

 

  Netflix熱門英國皇室影集《王冠》(The Crown)最近宣布了第5、6季中演繹戴安娜王妃的人選。這個決定無疑對劇組和演員都是巨大的壓力。戴安娜皇妃曾經受萬民熱愛,若不合人民心意,必定惹來網民的抨擊。而Netflix早前公佈了這個人選正是Elizabeth Debicki,看完她在《天能》、《大亨小傳》及《紳士密令》的演出,她會是你心目中的戴安娜皇妃的人選嗎?

 

 

圖片來自Elizabeth Debicki Instgram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天能 #Tenet #Elizabeth Debicki #Christopher Nolan #王冠 #紳士密令 #大亨小傳 #The Great Gatsby、 #Movie & Drama #Celebrity Style
More on Art & Liv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