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9/10/2020Text: Charlotte Tsui

萬聖節電影夜:不驚嚇卻蠻有氣氛的7套魔幻、搞鬼電影!

最鬼馬萬聖節:《鬼馬小精靈》(1995)

 

  鬼不一定都是恐怖的,就像這套電影中的鬼馬小精靈Casper就是很善良又可愛的鬼。這隻漂浮的白色光頭小鬼相信是許多人心目中的童年回憶!

 

《鬼馬小精靈》截圖

 

  《鬼馬小精靈》講述超自然專家Harvey和他的女兒Kat來到一間廢棄的房子驅鬼。在大宅裡,他們遇上許多靈異怪事,原來是屋裡的三個幽靈叔叔和一個小孩鬼魂Casper在作怪!不過友善的Casper很快與Kat成為朋友。原來Casper的爸爸是一個科學家,並發明了一台復活機器,Casper本有復活希望。誰料Kat的爸爸失足跌入井內,為了救他,Casper將自己唯一的復活機會讓給了Kat的爸爸……

 

《鬼馬小精靈》截圖

 

  又是一個有情人不能終成眷屬的故事!不過,Kat已經逝世的媽媽幫Casper變回男孩的樣子,在萬聖節當晚與Kat共舞,讓他們擁有一個美好的夜晚。雖然是半卡通片,但當Casper向Kat說:「我可以留住你嗎?」,令人十分感動,說罷Casper便消失了……

 

預告片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萬聖節 #Halloween #怪誕黑巫后 #Anne Hathaway #十月電影 #回魂夜 #周星馳 #添布頓 #尊尼特普 #電影 #Movie & Drama
More on Art & Liv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