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5/11/2020Text: Charlotte Tsui

跳舞不一定要加入群組、身貼身!推介3種迷人舞蹈,一個人Solo都可跳得開心投入!

#2 歡快搖擺的Line Dance

 

  如果你是一個舞蹈初哥,節奏明快、氣氛活躍的Line Dance就最容易上手,兼可引起你的興趣。Line Dance源自美國西部城市,常出現在城鎮的節日或者慶典上,因為動作較簡單、直接,通常是跟隨音樂重複舞蹈動作,所有人都可以跟著一起跳,即使初學者都可以輕易跟隨音樂跳得像模像樣!而且Line Dance的音樂節奏歡快,很有感染力,可以多人跳或者單人跳。不過,即使多人跳,亦不怕有傳染風險,因為Line Dance通常是一排人向著同一方向做相同動作,舞者之間不會有緊密接觸。

 

 

Source/ Movieclips

Line Dance經常出現在美國電影及劇集中。

 

Source/ Dirt Road Dancing

 

  在疫情中減少外出,不妨與家中長者、小孩一同學習Line Dance,增進家人的關係。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跳舞群組 #舞蹈 #Jazz #Line dance #疫情 #Health #新型肺炎 #新冠肺炎 #武漢肺炎 #防疫 #跳舞 #Heels Dance #YouTube #Art & Culture #Health & Fitness #Fitness #健康keepfit #2020xmas #2020xmasonline
More on Art & Liv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