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5/11/2020Text: Charlotte Tsui

跳舞不一定要加入群組、身貼身!推介3種迷人舞蹈,一個人Solo都可跳得開心投入!

#3 性感嫵媚的Heels Dance

 

  Heels Dance顧名思義是在表演中穿著高踭鞋跳的舞蹈。它在90年代及千禧年代開始盛行,不少歐美明星會將舞蹈融入MV中,展現女性的性感氣質。Heels Dance的舞蹈風格是很多變的,可以融合各種舞蹈的元素,例如Jazz、Hipop、甚至拉丁舞等。這種舞蹈通常包括地板及站姿兩種動作。不過,對初學者來說比較難掌握,因為穿上高跟鞋跳舞自然難以平衡,對腿部肌肉的要求也更高,最好循序漸進。

 

Source/  Steezy

 

  女人味十足的Heels Dance並不是女性專屬,也有不少男性舞者跳得比女性更性感!

 

 

Source/  Steezy

 

  初學者不妨嘗試跟以上這個Video學習最常用的6個動作。Steezy是一個網上舞蹈平台(Steezy官網),除了剛剛介紹的Heels Dance,還有各種不同類別的舞蹈,包括Jazz Funk、Whacking、Hip Hop等,大家想郁動之餘,又怕沉悶刻板的訓練,不妨加入舞者行列吧!

 

舞蹈是病毒傳播的罪魁禍首?

 

  跳舞群組的出現,不禁令人想到:非常時期學跳舞是否很「危險」?其實並非所有舞蹈室都如肇事的場所般人人除下口罩,身貼身跳舞。為了保障導師和學生安全,不少舞室的防護措施反而比在外更嚴謹:即使跳到氣喘、大汗淋漓,老師及學生都不能除下口罩;而每節課堂過後,舞蹈Studio都會以消毒水清潔地板及扶手。不過,既然有群組出現大爆發,大家唯有在家練習,疫情過後才到舞室大展身心吧!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跳舞群組 #舞蹈 #Jazz #Line dance #疫情 #Health #新型肺炎 #新冠肺炎 #武漢肺炎 #防疫 #跳舞 #Heels Dance #YouTube #Art & Culture #Health & Fitness #Fitness #健康keepfit #2020xmas #2020xmasonline
More on Art & Liv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