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0/12/2020Text: Charlotte Tsui Photo: Netflix

Xmas at home:5齣窩心聖誕電影,與一家大小一同溫馨欣賞!

  今個聖誕節相信大部分人都寧願乖乖留在家;其實在家一樣可以醞釀滿滿的聖誕氣氛,除了掛上紅紅綠綠或閃金的裝飾布置家居外,還可以一家大小一齊窩在一起看聖誕電影!雖然聖誕電影的內容總是離不開單身男女主角墮入愛海;又或一家人其樂融融,甚或搞出「大頭佛」後,最終相安無事等老套設定,但這些歡樂情節好像有種神奇魔力,不但讓人百看不厭,而且看完後不自覺地會心微笑。推介5套電影給你,陪伴你渡過一個充滿暖意的假期!

 

《節日限定之戀》(Holidate)

 

  女主角Sloane在聖誕前夕被男朋友飛掉,在聖誕餐桌上她是唯一的單身人,並成為全家整晚的討論焦點;男主角Jackson則總在臨近節日的日子找到女朋友,但匆匆交到的女朋友卻過分癡纏。於是兩個討厭在節日單身的人,相約做對方的節日伴侶(Holidate)。

 

《節日限定之戀》劇照

Source/ Netflix

 

  他們自作聰明地認為Holidate的安排,大家不會在節日氣氛下形單影隻,也不會遇上奇怪伴侶。不過,原本互不吸引的兩人經歷完情人節、聖博德日、復活節等,一年後漸漸互生了解兼產生情愫,並在聖誕相戀!他們不再是節日伴侶,而是一生的伴侶!今年誰陪伴你過聖誕?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2020xmas #聖誕 #Netflix #電影 #Christmas #Holidate #Last Christmas #2020xmasonline #Movie & Drama
More on Art & Liv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