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08/01/2021Text: Helena HauPhoto: 電影劇照

期待入戲院!2021上半年電影清單:必看懸疑《窺密》、英雄片《魔比煞》,期待《黑寡婦》回歸

- 小說/真實事件改編 - 

 

  除了超級英雄片,編者亦喜歡看一些改編自生活中的真實事件,又甚或是改編自小說生活小品電影。或許它沒有童話故事般夢幻、沒有科幻片般誇張,但依舊有它獨特的魅力,為生活帶來一絲啟發。

 

#5

窺密The Woman in the Window

預計上映時間:五月

 

 

  懸疑電影亦是不少人喜歡的類型,既刺激緊張,又帶點驚嚇!若然故事劇情鋪排得好,還能帶來腦洞大開的感覺! 

 

  繼《失踪罪》及《列車上的女孩》之後,預計今年上映的懸疑電影《窺密》讓人十分期待!故事改編自紐約時報的暢銷驚悚小說《後窗的女人》。電影女主角患有焦慮症及空間恐懼症,這些病讓她不敢外出,甚至害怕人群,終日躲在家裡,沉醉於酒精中,以致家人也慢慢離她而去,這個病還讓她養成了偷窺鄰居的行為。有天,她如常透過窗戶的縫隙觀察身邊的鄰居,忽然看了不該看的事情,這讓她更加忐忑害怕,她報警說出所見,但種種都讓人認為她見到的是幻覺,究竟事實真相是甚麼?

 

 

窺密The Woman in the Window預告片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You May Also Like
#Movie & Drama #必看電影 #2021上半年電影 #2021十大電影 #2021電影 #電影 #007:生死交戰 #窺密 #Daniel Craig #James Bond #Free Guy #爆機自由仁 #Ryan Reynolds #黑寡婦 #毒魔 #魔比煞 #英雄電影
More on Art & Liv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雙幣交易
財政預算案2024-25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