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2/01/2021Text: Helena Hau

Step into the Art World:藝術總是高深?4個小眾平台,深入淺出帶你了解藝術另一面

  對於藝術,不少人都抱著看不懂、搞不清的印象,某些曲高和寡的藝術,更是嚇跑了不少人。縱然藝術或許有高深的一面,不少也是雅俗共賞的。

 

  想接觸藝術,其實有著各式各樣的方法,書籍、展覽、導賞、藝評、工作坊等都是方法;編者在平日裡,除了看書和逛展覽外,也會留意本地一些藝術平台的藝評或藝文活動,如展覽導賞和短期課程;雖然平時自己會逛展覽,但偶爾還是喜歡聽聽別人怎麼談藝術,怎麼看藝術,不時都會有新的靈感和看法衝擊著固有的印象。除了畫廊平日發放在社交媒體的展覽咨詢,以及主流平台,編者想介紹幾個比較小眾的藝術平台,讓大家多一個選擇,Step into the art world!

 

#1

Art Loop

 

  Art Loop是本地2014年成立的藝術教育工作室,主要聚焦於東西方藝術文化史的藝術教育,對象包括兒童及青少年。

 

  今年,Art Loop就與本地藝術顧問公司Art on Purpose 合作,舉辦一系列線上 / 線下藝術展覽導賞及創作課程。除了原有的基礎課程,更增設一些藝術導賞及創作課程,由藝術專家及導師親身帶領,逛當下不同的藝術展覽並講解展品,而最近的線上藝術展覽導賞便是香港藝術館的《香港賽馬會呈獻系列:波提切利與他的非凡時空——烏菲茲美術館珍藏展》。通過導師引導及講解,可以嘗試打開兒童及青少年對藝術的大門,成人亦可一同參與,打破對高深藝術的印象,以輕鬆的心情觀看。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Art Loop(@artloop.hk)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Art Loop(@artloop.hk)分享的貼文

 

Website:artloop.hk

Instagram:@artloop.hk 

Facebook:artloop.hk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Art & Culture #Art Loop #Art on Purpose #Lita-Arti #島聚 #daoju #galleriesgal #藝術 #藝評
More on Art & Liv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