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8/02/2021Text: Charlotte Tsui

Feb Movie:入戲院睇!緊張英雄片、可愛動畫及熱血港產片,享受久違了的感官刺激!

《靈魂奇遇記》:尋找生命意義旅程 

 

  人死後的世界是怎樣?不少電影及故事都以此為背景,Pixar這部《靈魂奇遇記》也由此展開一場靈魂冒險!《靈魂奇遇記》由大受歡迎的動畫《怪獸公司》及《玩轉腦朋友》的導演Peter Docter執導,讓人十分期待他的最新作品!

 

 

  故事講述紐約一位平凡的中學音樂教師阿祖熱愛音樂,夢想可以成為鋼琴家在著名的Jazz Club表演。夢想終於成功之時,他卻發生交通意外,他的靈魂來到了「Great Beyond」,靈魂排著隊走進白光,然後消失。還未準備好死亡的祖逃走到「Great Before」,在所有新靈魂在未出生之前都要在這裏接受特訓,以塑造他們不同的性格、喜好和夢想,找到屬於自己的「火花」。為了重回人間,阿祖要幫不願意投胎的靈魂仔22號找到火花。在經歷一番刺激的冒險之後,22號找到了自己的火花,而阿祖亦同樣受到鼓舞!

 

  《靈魂奇遇記》同樣有小朋友及大人都喜歡的可愛角色,變為靈魂的阿祖和靈魂仔22號圓碌碌,十分鬼馬、可愛!不過可愛動畫並不只是給小朋友看的,大人看反而有更深的理解和體會。電影的英文原名是《Soul》,有靈魂之意,在電影中還有更深層的意思。Soul music是五、六十年代的黑人爵士音樂,也是電影主角阿祖所愛的音樂,所以Soul的另一層意思是尋找生命的「火花」——每個人的夢想。都市中的成年人們是否已被社會沖淡了自己的夢想與興趣?不妨看這套動畫,重新找回自己的「火花」吧!

 

上映時間 | 2020年2月18日

預告片

 

 

WoW WoW星期三:健康網購產品低至$99 (只限今天)► 立即行動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電影 #Movie #靈魂奇遇記 #神奇女俠 #Wonder Woman #拆彈專家 #狂舞派 #戲院 #戲院重開 #好戲 #影評 #Movie & Drama
More on Art & Liv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