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08/02/2022Text: Charmian Li

不一樣的情人節:Gadget禮物推介!易配襯Sudio無線藍芽耳機、B&O 戶外Speaker、RIMOWA腕錶盒,都市時尚感Up!

   情人節到了,不能外出進行超浪漫慶祝活動,不如由精心準備的禮物入手吧。作為都市女生,展示知性型格造型的同時,手執時下流行的Gadget產品,亦可加強個人時尚感。手機、手提電腦不適合經常送贈,以下的輕型Gadget可能是今年情人節,不俗的送禮之選!送給他,或是叫他送給自己都適用!

 

全新耳機易襯衫:Sudio T2 真無線藍芽耳機

 

 

  來自瑞典的音響品牌Sudio,以北歐風格設計,加上產品高品質、聲音處理及續航能力的實用性,大受年輕一代歡迎,而真無線藍芽耳機Sudio T2更是耳機入手之選。今年,Sudio T2最近還推出了酒紅和紫丁香兩種全新顏色,有別於以往耳機的白、黑、灰、藍配色,Sudio T2兩款新配色則更顯創意,酒紅色帶有神秘、性感魅力,紫丁香則展現出年紀活力感覺,用來襯搭日常穿著更有意思!

 

Sudio T2 真無線藍芽耳機 酒紅 $749

Sudio T2 真無線藍芽耳機 紫丁香 $749

 

查詢:Sudio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2022vdaygift #RIMOWA #2022vdayall #Sudio #Bang & Olufsen #禮物 #Gadget #2022情人節 #情人節 #藍牙耳機 #情人節禮物 #藍牙揚聲器 #藍牙揚聲器 #錶盒
More on Art & Liv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