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31/10/2022Text: Charlotte Tsui

TVB台慶劇《美麗戰場》:圓滿落幕卻令人回味!鍾家寶、劉佩玥、徐富貴角色劇情,有令你聯想起城中名人往事嗎?

  TVB台慶劇《美麗戰場》上星期剛剛迎來了大結局,葉念琛沿用了自己拍電影經常使用的開放式結局,讓觀眾留下懸念。在電影中,運用開放式結局似乎讓觀眾多了想像空間,不過在電視劇中留有這空間,反而讓觀眾們覺得未交代到劇情,又或是留下續集的伏線。除了結局之外,這部劇集播出來,劇情都讓人充滿聯想,熟悉香港娛樂圈名人、明星和娛樂新聞的人就發現劇中角色及劇情懷疑有影射成分,例如嫁入豪門的女星鍾家寶(陳瀅飾)及娛記李靜兒(劉佩玥飾)與徐富貴(林盛斌飾)的戀情,角色身份和情節可有讓你聯想起當年某些娛樂新聞軼事?

 

鍾家寶受訪情節:靈感疑取自李嘉欣當年訪問?

 

  《美麗戰場》其中一幕講述鍾家寶與一言Sir(陳山聰飾)一同接受黎芷珊的訪問,黎芷珊問到鍾家寶與一言Sir是否有不可告人的關係時,一言Sir十分氣憤並要求終止訪問。播出這一幕後,不少資深的電視觀眾馬上聯想起當年陳志雲訪問的李嘉欣的情境。

 

  八卦的網民愈想愈多:鍾家寶與李嘉欣都是外表出眾的女藝人,碰巧兩人的英文名都是Michelle,而且都在自己事業巔峰的時期選擇嫁入豪門。拿出當年《志雲飯局》的訪問照片,發現有不少相似之處。除了都是接受訪問外,戲裏戲外的主角,於訪問中都是穿紅色外衣白色襯衫!李嘉欣在《志雲飯局》中罕有地談起與富商舊愛劉鑾雄的戀情,並談起自己被稱為第三者,最後因為對方太花心而分開。

 

TVB訪談及劇照截圖

 

  若鍾家寶的藍本真的是李嘉欣,那方力申飾演的龐振宇會否是以富豪許晋亨為藍本?曾有花邊新聞指許晋亨為了娶李嘉欣,原本他繼承的420億委託給了信託基金,每個月只能拿到200萬,與《美麗戰場》劇情也有點點巧合之處。

 

 

下一頁:劉佩玥林盛斌感情線似邊個?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劉佩玥 #陳瀅 #明星 #Bob #Movie and Drama #方力申 #美麗戰場 #林盛斌 #TVB #名人 #台慶劇 #劇集 #葉念琛 #煲劇 #Movie & Drama
More on Art & Liv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