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01/2023Text: Charlotte Tsui

哈里王子著作《Spare》:當兵殺死25人、凱特與梅根吵架、查理斯出賣兒子?著作揭露皇室秘密,誰是誰非?


#5
當兵時殺死25名敵軍塔利班武裝份子

 

  英國皇室的男性成員都要服兵役,威廉及哈里都不例外,威廉是王室繼承人,他加入了直升機部隊服役,並沒有參與實戰,但哈里服役十年,還兩度被指派去阿富汗,參加過殘酷的戰爭!看著哈里穿著軍服,只看見他很英勇帥氣的表面,但真正服役的經歷卻沒有人能想像到。

 

  「大多數士兵無法準確地告訴你,他們總共打死了多少人。」哈里在書中敘述。「我的總數是25。」他還寫到在部隊中有一套「洗腦」方式,士兵上戰場就必須做好心理上準備,將敵方「異化」。在戰場上,哈里將敵方想像為棋子,不能想像為人,因為會下不了手!雖然不少媒體拿他殺敵的文字大做文章,攻擊他不人道。但從他的字句中「殺死25個敵人」並不是炫耀,而是無奈,這就是戰爭的無奈,除了他其他的士兵也是一樣。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he Duke and Duchess of Sussex(@sussexroyal)分享的貼文

 

  英國媒體曾訪問消息人士,說:「哈里王子在服役時全心投入,他也受到戰友的喜愛和尊敬。他在戰場上亦沒有特權,真的冒著生命的危險,因為他熱愛軍隊和自己的國家。」

 

  書中還有對皇室生活更多揭密,有興趣不妨在Amazon購買,《Spare》以實體書、電子書及有聲書方式出售。

 

 

 Amazon購買點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備胎 #Reading #Spare #自傳 #哈里王子 #皇室秘密 #查里斯 #威廉王子 #Celebrity #英國皇室 #凱特 #梅根
More on Art & Liv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