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2/01/2016

最生面口的影帝影后

  「香港電影評論學會」選出了最新一屆的最佳男演員和最佳女演員,得獎人分別是白只和春夏。如果你有看過《踏血尋梅》,當然知道這兩位就是片中的重要角色,不約而同,兩人也是第一次拍戲、第一次上大銀幕,其中,白只已在去年的金馬獎拿了一個最佳男配角獎。

春夏,《踏血尋梅》劇照

  「電影評論學會」不設男、女配角及新人獎,看來評委諸公的確cool愛白只和春夏,一咬牙(兼有玩嘢成分),就把這兩個大獎發給這兩位新丁!所以我敢大膽講,他們是最生面口的影帝、影后,如果你感到陌生,那是正常的!

白只,《踏血尋梅》劇照

  翁子光的《踏血尋梅》同時也拿下最佳電影大獎,擊倒一大班有經驗的大導演和大片,這部片,其實只是翁的第三部導演作品,能有如此佳績,的確可喜可賀!當然,「評論學會」是以影評人的評審準則為主,翁子光也是影評人出身,自然懂得如何拍攝迎合評論界口味的作品,得獎非僥倖。希望這部片能繼續在金像獎發熱發光,多提名幾項!

 

 

《踏血尋梅》預告片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More on Art & Liv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