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04/02/2016Text: Viann Yuen

2月特集:精選6款蛋糕 甜蜜過新年情人節

  踏入2月份,一紙日曆早有2個重要節日等候大家-農歷新年和情人節,本周更覺四處洋溢濃厚的新春和戀愛氣息,除了張羅新年用品、情人節禮物,在這2個教人暖入心窩的節日裡,買一個賣相精緻又別具心思的蛋糕,讓甜蜜融化嘴內,心更覺甜。為大家精選6款應節蛋糕,教大家甜蜜無上限!

 

【Ms B's Cakery-Golden Flutters】

Golden Flutters($1,000 /500g, $1,600/ 1000g*)

  中國人過節,首重意頭。以精緻的手工糖藝,設計風格細膩出名的Ms B's Cakery,向來是城中貴婦淑女的心頭好,這次特別為新春設計的蛋糕,以傳統中國人喜愛的紅色禮盒為主調,綴以壓紋精細的金色蝴蝶,極富喜慶味道。蛋糕以朱古力伙拍香橙味上陣,不同質感的朱古力蛋糕配上橙味慕斯,朱古力的香濃包裹橙的香甜,達至平衡好滋味。

 

【Ms B's Cakery-Blossoms】

Blossoms($780*)

  在這個迎接春天的節日,當然少不了花兒。桃紅色蛋糕上以精緻小花作主角,花蕾與花枝的賣相精緻,結構細膩,以紅菜頭絲絨蛋糕包裹著玫瑰花瓣和覆盆子果醬,味道酸甜,散發陣陣花的幽香,適合喜好微甜與淡花香之人。

 

  *蛋糕需提早2天預訂

 

查詢:Ms B's Cakery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甜品 #Food Map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