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3/09/2016Text: Sandy Yip

【另類花海】漫步馬德里街頭 偶遇燦爛的花卉刺繡

  色彩繽紛的鮮花令人心情大好,繁花似錦的春天雖然過去,我們仍可以在西班牙馬德里的街頭欣賞另類的花海──不講求像真,只求以鮮豔奪目的顏色、精緻的花卉圖紋溫暖大街小巷。

  這幾幅穿插在馬德里街頭的大型花卉刺繡出自佈景設計師Raquel Rodrigo (Facebook: Arquicostura )之手,她經常在自己的社交媒體分享她的大型十字刺繡作品。平常的刺繡是一根細針、一絲幼線的微小創作,Raquel Rodrigo的放大版刺繡作品就用粗綿線來代替幼如髮絲的刺繡線;用鐵絲網來取代布塊,保留的是精緻的圖紋與創作者的用心。漫步在顏色鮮艷的刺繡花卉當中,心情當然如春天的鮮花一樣燦爛!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Art & Culture #Travel
More on Art & Liv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