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3/09/2016Text: Sandy Yip

Marco Polo德國啤酒節10月開鑼!你準備好飲番杯未?

  啤酒迷係時候要係10月21日到11月12日期間抽晚時間,與酒鬼朋友們聚一聚,因為第25屆馬哥孛羅德國啤酒節將會在這段時間舉行,當然要預留一晚盡飲盡食,盡跳盡笑!

  今年啤酒節的德國風味依然來自德國傳統小麥啤酒品牌Erdinger,除了口味清新的小麥啤酒(Erdinger Weissbier)、醇厚的小麥黑啤酒(Erdinger Dunkel)外,啤酒迷還可以一嚐特別釀造的Erdinger德國十月啤酒節限定版小麥啤酒。

1公升Erdinger啤酒杯套裝($250)

  除了暢飲,美食跟節目都是啤酒節的主打。佐酒必備德國鹹麥包圈、燒豬膝、紐倫堡式肉腸及芝士焗薯片!配酒的音樂則繼續由幽默的德國樂隊The Notenhobler演奏,現場仲有得玩一試臂力的大力鎚機,以及鬥智鬥力的推啤酒杯遊戲。你準備好玩番晚未?

燒豬膝配燴紅椰菜及芝士焗薯片($185)

香煎紐倫堡式肉腸配酸椰菜及薯蓉($150)

香草燒雞(半隻)配甘筍薯仔沙律($160)

第25屆馬哥孛羅德國啤酒節

 

日期:2016年10月21日到11月12日

時間:6pm-11pm(每日晚上6時至7時為Happy Hour時段1)

地點:尖沙咀海港城馬哥孛羅香港酒店6樓海景露天廣場

票價:

周日至四 — $160(包括1杯啤酒)

周五及六(10月21至22日適用)— $250(包括1杯啤酒及1隻紀念啤酒杯)

周五及六(10月28至29日、11月4至5日及11月11至12日)— $280(包括1杯啤酒及1隻紀念啤酒杯)

*於Happy Hour時段於吧檯櫃位以八達通購買1杯啤酒,即可於現場換購多1杯啤酒

Erdinger啤酒:每杯$90,每兩公升$340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美酒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