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6/09/2016Text: Sandy Yip

睇《添布頓異想世界》前先要做的兩件事

  要等到11月才可以看到《添布頓異想世界》巡迴展,不過踏入10月,已有一籮籮豐富的節目作為前菜。身為添布頓影迷的你,在入場前先要做以下兩件事:

 

第一件:睇新戲!

  添布頓的最新奇幻冒險電影《柏鳥小姐的童幻世界》將於9月29日上映。電影改編自Ransom Riggs於2011年推出的暢銷小說──故事講述一間怪誕孤兒之家內住了一班異能人:變身成雀的話事人柏鳥小姐、解開鐵鞋會飛起的少女、後尾枕有一張怪物嘴的女孩……被引領到這個地方的男主角積及除了要發掘出自己的異能,更肩起要守護孤兒之家的重任。

 

  睇戲除了是追上添布頓的最新狀況,憑任何UA院線《柏鳥小姐的童幻世界》的票尾,更可以在9月29 日至10月5日期間以8折預購巡迴展的門票。

 

《柏鳥小姐的童幻世界》電影預告片

 

 

第二件:好戲重溫

 

  由今年10月至2017年1月,UA太古城中心及UA Cine Moko將舉行添布頓電影回顧展,入場前當然要先在大銀幕重溫經典。好戲推介有《怪誕城之夜》、《怪誕屍新娘》、《蝙蝠俠》等等,如果有埋《愛德華剪刀手》、《大魚奇緣》、《魔街理髮師》等等當然最好,可惜沒有,唯有一些入場睇,一些在家睇碟。

 

  7套回顧電影在以下時間上映:

 

蝙蝠俠:10月29日(六)、11月13日(日)、12月11日(日)

怪誕復活狗:10月29日(六)

嘩鬼家族:10月30日(日)、11月6日(日)

怪誕屍新娘: 10月30日(日)、11月27日(日)

火星人玩轉地球:11月5日(六)、1月7日(六)

愛麗絲夢遊仙境:12月10日(六)

怪誕城之夜:12月17日(六)、12月18日(日)

 

添布頓異想世界

 

地點: ArtisTree(鰂魚涌太古坊英皇道979號康和大廈1樓)

日期: 2016年11月5日- 2017年1月23日

時間:10am-10pm 

票價:平日學生門票$144,平日標準門票$180,假日門票$220

*早鳥門票於9月29 日至10月5 日於UA太古城中心Director’s Club開售

*10月6日起,門票將於購票通公開發售

 

想知更多>>【鬼才導演的藝術展】11月,走入添布頓的異想世界!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展覽 #電影 #Art & Culture
More on Art & Liv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