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06/10/2016Text: Jessica Chu

【編輯推介】避開廣東話 去日本東北搵美食

  去旅行最怕遇到甚麼?小記就最怕聽到熟悉的廣東話,難得逃離香港,當然想感受下當地文化。日本是香港人的熱門旅遊目的地,東京、大阪街頭經常都聽到廣東話,如果想避開同聲同氣的香港人,不如去較少港人到訪的日本東北!

日本三大秘湯之一,秋田乳頭溫泉鄉。

  提起日本東北,大家可能比較熟悉福島,其實還有新潟、山形、宮城、秋田、岩手、青森七個縣。東北算是日本的鄉郊,所以特別多美食,例如福島的鮮桃、青森的蘋果、秋田的比內雞、山形的櫻桃及稻庭烏冬等等。

青森縣的奧入瀨溪流是秋天賞楓名所。

  由東京出發,乘搭新幹線到東北只需一個半小時,不仿安排兩日一夜行程,品嚐東北的美食及感受當地人的熱情吧!

 

  如果想即刻品嚐日本東北料理,在香港都可以!日本美食餐廳情報網站「Gurunavi」與東北觀光推進機構合作,推出第四彈「Japanese Restaurant Week日本餐廳美食周in 香港」活動,16間餐廳會提供限定東北美食,包括有鮮甜肥美的秋刀魚及仙台的牛舌。

秋刀魚刺身

味噌牛舌配月見山芋蓉

炭燒岩手南部雞肉

  此外,只要於10月13日至10月26日到指定餐廳消費,就可以參加抽獎,頭獎是全日空雙人來回日本機票,很吸引!詳細請參閱官方網站。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You May Also Like
#旅遊 #美食地圖 #日本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雙幣交易
聚焦兩會2024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