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0/2016Text: Sandy Yip

噴上哪種芳香來配合約會的心情?

  香水是女人的第二重衣服。如果你今天的心情是穿上心愛的高踭鞋,準備下班後到一間情調浪漫的餐廳赴約,媚而不俗的牡丹芳香會是你的最佳穿搭。最近意大利香氛品牌Acqua di Parma又為女人的香水衣櫥添了件新衣裳,推出牡丹香水Peonia Nobile。

Peonia Nobile Eau de Parfum, $ 1,775/100ml, $ 1,230/50ml

  Acqua di Parma的Le Nobili系列是在意大利的貴族花園內採花,繼採集鳶尾、木蘭、茉莉及玫瑰的花香後,採擷高雅的牡丹花香成為最新的香水。香水的前調以黑胡椒與覆盆子莓點引,清新略帶果味;在天竺葵、土耳其玫瑰及小蒼蘭的烘托下,優雅的牡丹花香更為芬芳細膩,構成繁花盛放的中調;最後,琥珀,廣藿香及麝香互相交纏,為香水留下裊裊餘韻。

  要讓香氣持久,Peonia Nobile同時配備香氛奢華身體潤膚霜──芳香一致,內含的牡丹精華亦有抗氧化的功效,濕潤的肌膚亦能延長香味停留在身上的時間。花園的香氣除了收藏在香水之中,還在清新的雞尾酒中,Acqua di Parma跟酒吧The Woods合作,由即日起至10月30日推出Le Nobili系列的花卉雞尾酒,並隨酒送出體驗裝香氛一枝。你的浪漫之約不如就由花香、酒香開展。

 

The Woods

中環荷李活道17號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You May Also Like
#香水 #Acqua di Parma #Skin & Body Care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雙幣交易
聚焦兩會2024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