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4/10/2016

新抗衰老護膚品──素菜版Retinol

   Retinol是醫學認證的有效成份,但同時附帶一系列副作用,這宿命幾年前已逐步打破,大約兩年前,我訪問了當時剛推出不久的Verso Skincare創辦人Lars Fredriksson,亦親自體驗過Retinol 8 ──比傳統Retinol效能高出8倍,但絕無Retinol的副作用,並可於日間使用。(詳見:《改寫40年來不可能的護膚品》

  這兩年沒有大力宣傳攻勢,只靠口耳相傳,Verso的用家亦愈來愈多,可見有實力的產品總會有知音人。最近再見Lars Fredriksson,他帶來Verso第9和10款產品,分別是Lip Serum和Hand Serum。

  Lip Serum應該是市場上首支蘊含Retinol的唇部精華,薄身潤唇膏質感(非常喜歡),有助櫻唇自身生產膠原蛋白,撫平唇紋及唇部周圍細紋,並可淡化唇邊黑色素,而透明質酸及Tripeptide則可補充水分,增加彈性,令雙唇變得柔軟飽滿,提升唇妝效果。

 

  雙手肌膚和面部一樣,隨著年齡增長,細紋、暗沉、色斑、鬆弛和乾燥等老化問題會逐一顯露,大部份潤手霜可解決乾燥問題,但淡紋淡斑相信一定要用強力修護成份,同樣蘊含Retinol 8的Hand Serum 能有效減少手部細紋、色斑,預防手部肌膚下垂,保持手部膚色均勻,膚質柔軟,質地清爽快速吸收(大大加分!),我最怕塗潤手霜後的黏膩感,所以這支Hand Serum的使用率極高。

  除了Verso之外,市場上又多一個無副作用Retinol選擇,如果你是天然成份的「忠粉」,最新推出的Intelligent Nutrients Time Traveler Serum 絕對乎合安全、天然、高效三大要求,產品採用全植物提取的Plant Retinol Science,是醫學認可抗老成份Retinol的革新形態,我說它是「素菜版」──結合兩種植物活性成份(海茴香植物性A醇和大葉咸豐草)提煉而成的Retinol取代成份,帶來與傳統Retinol同樣的護膚功效,更重要的是百分百安全及無副作用,絕對是美容界的重要突破。

 

  Retinol是維他命A衍生物,具抗氧化及傳遞細胞資訊功能,當肌膚吸收Retinol後,便會通知深層肌膚細胞生產更健康青春的細胞,並促進生產更多新生細胞。Retinol對改善膚質及延緩肌膚衰老極度有效,然而有機會出現的副作用,令不少用家卻步。Intelligent Nutrients採用安全及無副作用的Plant Retinol,其功效等同0.25%傳統Retinol,結合有機認證 Intellimune®複合物和杞子能促進細胞更新、撫平皺紋、提升密度、重整細嫩膚質、淡化色斑、均勻膚色及深層補充水分。(市面上毋須處方Retinol產品一般為0.01%-0.05%)

 

  其質地像水感的保濕精華,早上塗抹後再化妝也不會結塊,天然香薰氣味十分討好,試用了兩星期,覺得肌膚的紋理細緻,膚色亦更見均勻,亦因為我以前用過更高活性的護膚品,更加覺得這精華比同樣效力產品的使用感舒適溫和得多,除適合喜歉天然成份的用家外,亦適合曾使用過Retinol產品但覺得太過刺激的人士。

 

Info: Luxes Beauty , Intelligent Nutrients Hong Kong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抗衰老 #護膚品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