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8/10/2016Text: Sandy Yip

【跑步良伴】一個跟跑速播歌 設燒脂模式的跑步App

   你的跑步良伴是?伴侶、朋友、家人、寵物,還是愛一個人的浪漫?漫漫長路講求意志,有人陪可以互相鼓勵,無人陪不妨隨心聽歌,保持意志上揚、心情輕快。本地音樂平台MOOV最近為跑手們度身訂造新功能「跑動音樂」,除了對應跑速播歌,更以邪惡的街頭小食設計出「燒脂模式」。 

  對於跑手,控制跑步的速度是非常重要的。「跑動音樂」的其中一個模式「自由跑」配合用戶的跑步速度,播放啱聽及啱beat的歌曲;新手可調教至「初學者模式」,課程由急步行、緩步跑、慢跑、跑步Level 1到Level 2等循序漸進。對於有經驗的跑手,可試用由香港長跑紀錄保持者兼註冊教練陳家豪設計的5公里及10公里的專業訓練程式,課程包括攝氧量訓練、速度耐力訓練及意志力訓練,又會給予跑者分配時間及配速節奏的指示,並提提你燃燒了多少卡路里。 

  「燒脂模式」則是擺明為「多食多跑」的跑手而設。程式精選了港人最愛的街頭小食──魚蛋、燒賣、蛋撻、公仔麵、珍珠奶茶等,計完脂肪比例再建議跑步時間及節奏,完全是食幾多還幾多。另一個窩心的功能是「打氣歌」,你起跑時分享至Facebook呃 Like之餘,朋友更可以為你點歌打氣。功能多,但不用想太多,燃起意志,就在當下起步!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You May Also Like
#Health & Fitness #Home Idea
More on Art & Liv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雙幣交易
聚焦兩會2024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