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1/11/2016Text: Jessica Chu

成為Party焦點!MAC聖誕彩妝型格活潑兼備

  年尾有大大小小的慶祝活動及派對,你準備以怎樣的造型出席,成為全場焦點?MAC以經典芭蕾舞劇《胡桃夾子》為主題的限量聖誕彩妝系列Nutcracker Sweet  holiday玩味之餘亦有點活潑調皮,一起來看看吧!

 

 

  Nutcracker Sweet系列充滿童話風,一於就以它做派對主題,化一個活潑調皮又性感的妝容吧!

  MAGIC DUST EYESHADOW加入極細緻的透明珍珠粉末,顯色度高,質地幼滑,輕輕推開就可以打造迷人眼神。

MAGIC DUST EYE SHADOW (6色) $185

  MAGIC DUST POWER 可作胭脂及光影,搶眼可愛的桃紅色胭脂很有光澤,紅潤有感即時提升。

MAGIC DUST POWDER HK$330

Yum Yum Yum柔和粉紅摻雜金色珠光

Sweet Vision粉紅蜜桃摻雜金色珠光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You May Also Like
#化妝 #MAC #聖誕 #Makeup Trends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雙幣交易
聚焦兩會2024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