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2/11/2016Text: Jessica ChuPhoto: Katrina Yee

【編輯親試】來自北歐的牙齒美白療程 效果如何?

  都市人工作忙碌,平日都要喝喝咖啡、濃茶、可樂提神,令牙齒不知不覺變黃,用美白牙膏、牙貼也沒有顯著效果。早前Katrina和Jessica就試做The Smile Bar的牙齒美白療程,一起看看效果吧!

 

 

環境:

 

  來自瑞典的The Smile Bar去年來到香港,走舒適簡約路線,驟眼看似一間髮廊,每個座位前都有一塊鏡,座椅設計成半圓形的蛋殼,可作遮掩,感覺私人空間充足。

 

療程步驟:

 

一.客人先填寫簡單問卷,確保沒有對任何藥物敏感等

 

二.治療師會用牙齒色版找出客人的牙色,然後紀錄下來

 

三.治療師會再講解療程的做法及將會使用的工具,然後客人要清潔口腔,包括漱口、刷牙

 

四.治療師把美白凝膠塗在牙套上,再為客人戴上牙套

 

五.以不含紫外線的LED離子燈照住牙套20分鐘 (一節)

 

六.除下牙套並以清水漱口

 

試後感:

 

Katrina:一向都要依靠咖啡奶茶加快寫稿進度的我,十分期待美白牙齒的效果!來到Smile Bar第一個感覺環境簡潔舒服,而且治療師Juliet非常親切,細心講解整個美白牙齒的過程。做完基本清潔程序後,就要咬著塗上美白凝膠牙套,起初有一點不自在,但靜靜地睇片聽著歌,時間好快過(這裡還有Ipad可以借給客人,非常細心!)做了兩part就由20變為14,白了6度之餘牙齒看下去更加閃亮,對效果非常滿意。

 

Jessica:做了兩節共40分鐘後,牙色由16變為8,白了8度,笑起來也覺得很閃亮,以這個價錢來說,甚為驚喜,療程後亦沒有感到牙齒酸軟或任何不適。過程中,治療師的細心講解及耐性也令我對這間公司充滿信心,可以推薦給朋友。

 

The Smile Bar

地址:香港灣仔皇后大道東231-233號恆威商業大廈一樓

收費:

單次美白服務:一節20分鐘,$688

雙重美白服務:一節20分鐘,共兩節,$1,188

三重美白服務:一節20分鐘,共三節,$1,588

牙齒美白效果最長可維持六個月,如果希望效果更持久,可額外加$288選購Nano Seal Total+服務。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You May Also Like
#美白 #The Smile Bar #牙齒美白 #Editors Pick #Skin & Body Care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雙幣交易
財政預算案2024-25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