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4/11/2016Text: 莉安Photo: 網上圖片

【療傷系列】失戀不是世界末日!4個方法讓自己成為更好的人

  相戀三年,袁偉豪與岑杏賢的戀情一直被看好,被外界認為是一對合襯佳人,男方更直言視女方為結婚對象。

  只是,數天前,女方率先在Instagram發佈分手訊息,指不懂維繫二人感情,男方隨後亦於微博宣佈消息,坦言一直未能增加女方對自己的信任,並祝福對方,以希望她找到理想對象為一段感情畫下句號。

 

  再認真的感情,再美滿的愛情故事,說不定也有盡頭的一天。但我們要問:「然後呢?」。失戀不是世界末日,是新故事的另一個開始。試試4個方法,讓自己踏出失戀的陰影——因為不停止讓自己成為更好的人,才是為迎接新的一頁做的最好準備!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兩性關係 #Sex & Relationship
More on Sex & Love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