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02/12/2016

新春與家人航遊奢華國度

   今個新年,在微風吹拂的最佳時節,最適合帶同家人暢遊波斯灣阿聯酋三國、卡搭爾及巴林,一家大小共享阿拉伯式的璀璨節慶。在郵輪的旅途上,您可以輕鬆暢遊多個國家,一覺醒來便到達彼國,更可以免除搬遷酒店及追趕交通的煩惱。在日間參加多款動靜皆宜的行程,如阿布達比參觀世界第八大清真寺;好動的大小朋友可以暢遊全球最大室內主題樂園法拉利世界,刺激有趣。在夜間於郵輪上可以與家人共聚晚餐、暢談樂事。

  札伊德大清真寺耗資25億美元,是世界第八大清真寺,可同時容納4萬人進行禮拜,全寺共有80個穹頂、約1000根廊柱、24K 純金吊燈,以及世界上最大的手織地毯,面積之大實在令人嘆為觀止。主禮拜廳內更配有世界上最大的水晶吊燈,其直徑長達10米,高15米,重逾9噸,價值800多萬美元。由於清真寺被清澈的池水所環繞,在白天經陽光折射下透出耀眼的白色與金色光輝,高貴典雅,到了晚上配合獨特的燈光系統則幻化出另一種美態。

  汽車品牌法拉利相信是不少愛車之人的心頭好,難得來到阿布達比,當然要參觀全球最大以法拉利為主題的室內樂園。公園內設超過20種新奇剌激的遊戲,其中園內有兩座過山車,其中一座是全球最快的過山車模擬駕駛一級方程車跑車,時速達到破紀錄的240公里。不過,不喜歡刺激的遊客也可以遊覽法拉利汽車廠,了解法拉利的歷史背景。

  此外,豐富的美食絕對不能錯過,包括:杜拜帆船酒店Al Iwan餐廳自助午餐、杜拜亞特蘭提斯酒店Kaleidoscope餐廳自助午餐、杜拜香格里拉酒店香宮粵菜、阿曼馬斯喀特香格里拉酒店自助午餐等,一睹世界頂級酒店內之奢華。

  10天 阿聯酋、阿曼 (亞特蘭提斯酒店) MSC「幻想曲號」遊輪假期 ALL-IN-ONE 全包系列 CMDYIG/OG/BG

 

出發日期:2017年1月28日(年初一)

價錢:$28,398起 (夢幻級內艙房Cat.I2)

 

Info: Jetour捷旅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