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05/12/2016

【情迷紅色】最近的2件玩具

  紅色實在太迷人,最近愛上的兩件化妝品,都是一眼被它的紅色包裝吸引,好吧,結帳!

 

  開架品牌很多,日本的Shiseido、Kanebo、Kose都有不少開架副線,而我偏愛Shisedo的開架牌子,Integrate香港未有,我去日本、台灣都必看的。

Integrate 眼影
  
  Integrate之前的包裝都以銀色、金色為主,有點悶,最近終於改行活潑路線,鮮紅色的外型,很跳脫搶眼啊。

  開架眼影我實在太多,但每次見到Integrate的櫃面,都一定會多手想摸摸,不得不說,近年它的眼影做得愈來愈好,顏色變化多一點,粉質也很幼細、柔滑,好幾次我都敵不過它細細的粉質,自動投降的。


  紅色的包裝真是超美,這次我入手了溫暖的大地色,中間溫柔感很重的啡色我真的一見鍾情啊,冬天想走華麗的裸色眼妝。

 

  畫法很簡單,以左上的淺啡色打底,眼皮中間摺位擦上微橙的啡色,用深啡畫出深邃的眼線。大地色眼影雖然很普通、常見,卻是最百搭易用,永無出錯,暖啡的溫暖感,眼神也會變得柔和,超推介入手的。

  美美美!

Integrate 指甲油

  自從很久沒整Gel甲後,我便和指甲油作伴,前陣子喜歡用較艷的紅色、桃紅色,最近回歸平淡,粉紅色最好呢。

  我喜歡這支指甲油的中文名 - 粉紅泡泡,充滿小女孩玩具的味道啊。

  這個掃算不錯,一次抓到的份量夠擦在一片指甲有多了,而且刷毛很順,塗起來很順手。

  顏色是透明粉紅,我只擦了一層,透出來的淡淡粉紅襯上冬裝很甜美,糖果色最可愛了。


  這支指甲油論顏色、外表都非常美,唯獨是不夠持久,大概只能撐上兩天就會開始剝落了。


Integrate 眼影
Buy指數:☆☆☆☆☆
- 大地色無論幾時都非常百搭,很值得入手,我最喜歡它的暖啡色,華麗又低調,眼影粉也很細很滑呢。


Integrate 指甲油
Buy指數:☆☆☆
- 外表和顏色都很美,擦上手也很均勻,唯一缺點是很易剝落啊。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You May Also Like
#Makeup Trends #Skin & Body Care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雙幣交易
聚焦兩會2024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