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04/01/2017Text: Sandy Yip

新一年不能錯過的藝術展-Art Central 2017

  雖然才剛踏入2017年,但打算於今年參與的文化藝術活動宜及早記下來,不然資訊發達,人又善忘的情況下大有機會失之交臂。今次早早提大家記下的是將於3月21日至25日在中環海濱舉行的Art Central 2017。 

  大型的臨時建築場地、實驗性的藝術作品,繼往屆在藝術愛好者的心中留下了好印象,令人期待舉行至第三屆的Art Central 2017帶來新氣象。今屆有過百間藝廊參展,有七成多來自亞洲;展廳將分為「藝壇萬象」(Central)、「裝置薈萃」(Projects)、「新晉菁英」(Rise)及「藝術影像」(Screen)四個展區,匯聚知名及新晉藝術家的作品,展出多元化的創作,當中包括大型裝置、實現電影。一連串的講座、表演亦在展覽期間展開。 

 

Art Central 2017

 

開幕夜:

3月20日

 

公眾開放:

3月21日-25日 

 

門票:Art Central Hong Kong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展覽 #Art & Culture
More on Art & Liv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